我是杨慕莲

管教你202

阿次用手捂住嘴巴和眼睛:“快点!”洞口又被扩开,剪刀喀嚓一声,阿次捂住了嘴巴闷哼一声,头不住的上下摆动,又是一剪刀,眼泪哗哗地流出来了!终于捂不住狂啊一声,紧接着又是一刀,阿次抱着头一阵乱晃,线终于拆完了,阿次瘫软在大哥怀里。

时隔二十余天,荣初领着阿次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家,他们一进家门,爱中爱华两个小家伙就朝他们扑来,亲热地喊着“爸爸”“叔叔”,爱华像小猴子一样窜到阿次身上,奶声奶气:“叔叔,爬树、打枪。”阿次弯腰抱起爱华,小家伙又重了不少,虚弱的阿次抱得有些吃力,心事重重地由着爱华搂着他的脖子又亲又啃,荣初见状,放下爱中,从阿次手中扯过爱华:“来,爱华,爸爸抱,听话,叔叔累了,别老叫叔叔抱。”爱华越大越皮,荣初生怕爱华弄痛了他。

?

黄依依心疼地看着阿次:“阿次,你瘦多了,你大哥没照顾好你,我给你炖汤,好好补补。”

?

阿次木然地点着头,家还是那个温暖的家,大哥大嫂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他疼爱他,两个侄儿还是那么天真可爱,只是他已经不是过去那个干干净净的阿次了,这些天地狱的煎熬,他如同又一次重生,恍若隔世。

?

荣初在家里只做了短暂的停留,就匆匆去了公司。他不在公司的这些天,别墅里的电话都快打爆了,一大堆事等着他签字审核,他本想陪阿次多独处几天,可是身不由己。公文堆积如山,荣初一直低着头签阅,连中晚饭都是叫秘书买来面包草草打发的,一直忙到晚上快十点,还有一堆文件没有看完,荣初揉着酸痛的脖子,现在必须回家了,这种时候,阿次最需要的人就是他,他不能让他一个人孤独入眠,他将剩下的文件放进公文包里,驱车回家。

?

还没推开客厅的门,就露出两个小脑袋,荣初搂过两个儿子:“这么晚了,怎么还没睡?”

?

爱华眨着眼睛:“我们要等爸爸回来睡。”

?

黄依依接话:“今天你回来了,他们特别兴奋,不肯上楼,一直站在这里望。”

?

荣初对着两个小家伙一人亲了一口,歉然对黄依依道:“你领着他们去睡,我去看看阿次。”

黄依依忧虑:“阿次还在生我气,我跟他说话,他没一点反应,也不肯下楼吃饭,那天我不该吼他。”

荣初心里一怔,微笑掩饰着:“老婆放心,我弟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,就让他在家静几天,等他想通了,就好了。”

?

荣初轻轻推开阿次卧室的门,房间里的灯光很明亮,阿次双手紧紧抱在胸前,呆坐在床上,荣初走过来,阿次警觉得一缩身,睁大惊恐的眼睛,看到是大哥,身体才放松下来。

?

看到昔日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,听到点响动,像个受惊的小白兔般瑟缩,荣初心酸不已,他拉着阿次平躺下来,阿次仍然睁着眼睛,荣初轻轻合上他的双眼:“快睡,什么都别想。”荣初随手关上灯。

?

阿次又伸出手把灯开得大亮:“大哥,别关灯,我不要黑暗。”

?

荣初一把将他揽进怀里:“你就靠在大哥身上睡,听着我的心跳,你的心就会宁静下来,听姐姐说,你小时候难受的时候,妈妈就是这么哄你睡的。”荣初一手搂紧他的身子,一手抚摸着他的脸颊,感受到阿次的心静下来后,荣初又一下一下轻拍着他的后背,一直等到阿次睡沉了,才将他轻轻放下。

?

荣初到洗浴间洗了个冷水脸走出来,迎面黄依依走来,荣初问道:“孩子们都睡了吗?这么晚了,你先休息,别等我,公司的事还没处理完。”

?

黄依依看着阿次的房间透出的灯光,嗔怪:“你忘记给阿次关灯了。”

荣初捏着她的手:“别关,他现在晚上喜欢开着灯睡觉。”

黄依依疑惑:“我看阿次这次回来,挺反常的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荣初:“别瞎想,有我在,他能出什么事。” 荣初来到书房,打开台灯继续处理文件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