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杨慕莲

管教你200

晨,阿次睁开了眼睛,荣初坐在床边怔怔地看着他,看到弟弟醒了,荣初站起身:“你醒了,我把早饭给你端来。”


阿次稍一用力,就疼得一咧嘴,又软软地躺下,荣初抚摸着他的额头:“我们这是在别墅,这里只有你和大哥两个人,你心里有什么苦和痛尽管告诉大哥,没有第三个人知道。”


那个屈辱的晚上又在阿次眼前闪眼,中田生硬地进攻,阿次双手紧紧抱在胸前,荣初搂住他的腰:“阿次,从此,就算天塌下来,也有大哥和你一起承担。”


阿次一把推开他:“你走!你走!你为什么一定要弄个明白,让我抬不起头,你就当什么都不知道不行吗?”


荣初没站稳,一屁股坐在地上,他顾不得爬起来,冲阿次道;“阿次,你听大哥说,这不是你的错,你不要折磨自己。”


阿次捂着耳朵:“不,你什么都不要说,我不听!不听!!”阿次如一只受伤的狮子狂吼着。荣初站起身来,缓缓走过去,扳过阿次的肩膀,想让他的身体贴在自己身上,阿次避之不及:“大哥,别碰我,我现在满身肮脏,你离我远一点远一点。”


荣初心如刀绞,眼泪扑扑流下:“阿次,对不起,大哥对不起你,如果我那天坚持接你回家,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,是大哥没保护好你,我混蛋。”


看到大哥追悔莫及的神情,阿次心里过意不去,他平复下狂躁的情绪,安慰荣初:“大哥,你别这么说,这跟你没有一点关系,都怪阿次太笨太蠢了。”




荣初紧紧将阿次搂在怀里,一下一下轻抚着他的脸颊,大哥温暖的怀抱触动着阿次内心最柔软的角落,几天来压抑的痛苦屈辱,这一刻破冰而出,他环住大哥的腰,哭得震天动地,让眼泪洗刷心中的屈辱,荣初拍着他的后背:“哭吧,哭吧,哭出来,大哥就放心些。”


等阿次哭够了,荣初与他商量正事:“阿次,你身后的伤,得找专科医生治疗,我联系了一个德国医生,你休息一下,吃点东西,大哥就带你去治疗如何?”


阿次一听要找人治疗,仿佛像再受一次侮辱,他嘶叫道:“不,不!我不去,我不让外人治伤,大哥处理一下就行了。”


荣初哄着他:“阿次,你听我说,我虽是医学博士,可也不是万能的,不是什么病都能看,你的伤很严重,如不及时治疗,会危及生命的,那个德国医生不懂中文,会保护你的隐私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